Thursday, November 16, 2006

Recap of PhoCusWright Executive Conference 06

It has been my pleasure to be associated with PhoCusWright over the last 7 years. I met Philip Wolf in the late 1980s and I have always repected Philip's ability to understand emerging trends and push the industry towards a more user centric approach to online and offline travel. I have been attending Philip's conference since its inception. Each year Philip and his team strive to provide an innovative approach to conference execution and this year was no exception. With a theme "Travel 2.0 Confronts the Establishment" the PhoCusWright team again pushed the envelope by breaking down the barrier between conference content and networking opportunities. Each attendee was able to listen to the on stage content through a wireless ear bud while still interacting with tradeshow participants. I applaud the PhoCusWright team for another successful innovative conference.

3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酒店經紀酒店打工 酒店工作酒店上班酒店兼差酒店兼職打工兼差打工兼職台北酒店 酒店應徵 禮服酒店 酒店經紀 打工 兼差

My Blog said...

I have been attending Philip's conference since its inception.

梁爵 said...

2020.03.05一般來說進酒店工作有二種方式:
第一種路徑:
自己Google搜尋找酒店經紀幫妳分析(如適合哪種店家或市場現況分析或造型調整方向以及心態適應等..)
第二種路徑:
自己姊妹朋友之間的介紹,但酒店經紀專業與不專業,好與不好….百分比各50%
1、不論是自己Google找經紀或朋友介紹,在職前都會有行政或是學姊們教你
所以不用擔心「酒店上班沒經驗什麼都不會怎麼辦」的問題~(因為大家都是從沒經驗開始,妳跟目前在職上班的小姐沒有不一樣)
2、新人除非有超好的天份,否則前三天屬於適應期因此不必太在意得失心要給自己和店家一點的時間
3、確定要去某間店上班前,一定要了解這間店的文化,及自已的酒店工作內容
4、了解這間店的細節規定,才不會莫名其妙被扣錢!
5、出勤正常,不要遲到,(如遲到一分鐘可是扣50元!)
6、不要讓自已喝醉!!和客人拚酒是最傻的行為,雖然喝酒難免,但能閃則閃,保持自已清醒才是安全又健康的!。
很多人想到酒店打工,卻沒有良好的管道。梁曉尊的網站提供大家可選擇的管道!
女孩們在與曉尊用LINE對話 或者利用留言版留言時,我們的回答總是簡單且衷懇的。我們成立這個網站,是想揭開這行神秘的面紗,當然也希望招募到優秀的人員。所以我們的回答絕對是符合妳的期待。
~~女孩們要入行酒店兼差,請注意以下的重點~~
1.你是否真的下定決心了?!!在這裡上班,有時必須承受些許心理壓力。心理壓力在於..外貌.手腕.應對.決心。絕大部分的女孩們只會想到自己本身的立場卻沒有想到消費者的想法。不是每位女孩上班都一定能賺到錢,你決定賺多少,你又能學習多少。取決於妳的"態度"一旦下定決心,請收起無謂的想法,好好學習應該有的工作態度
2.當你下定決心後,請注意...先約在公共場所(如:星巴克.麥當勞)對談細節(多了解酒店兼職內容細節,如:上班時段班次有哪些?適合我的條件有哪幾家酒店?會扣錢的事項有哪些?)
最少看5家店以上的環境(這樣才能知道對方能力和自己多方面選項。切記千萬別第一天看環境就馬上工作(要回家多方思考再決定)有部分招募公關的廣告,寫上許多超高的金額利誘。事實上這些金額 真的是看個人努力而有所不同啊。不能說她們是講假的,但是沒有人一開始就能做到(那要很犧牲吧)
3.注意自己的權益。薪資計算。(檯費的計算,領薪水的日期)多比較各家酒店經營的模式方法。(例如便服店或是禮服店)
~~以上三點你都注意了嗎!~~
~~你真的確定要入行了嗎!~~
這些你都注意到了,你也沒有隨便相信單方面說的話,那麼你可以開始選擇你想去哪家店上班了。